宽菜小甜心

因为没有圆满,所以这里圆满

『宽歪』仲夏失梦夜07

*抽烟有害健康,大家不要学习宽歪水软戈穆😖


早该想到的,罗伊斯面不改色地在内心吐槽,托尼怎么会坐以待毙呢?将死之人尚且会为了一线生机而爆发,他们也不过如此。

至少在他刚被引荐给拉莫斯的时候,他应该想办法和拉莫斯单独聊聊,这样就不会被西装革履的托尼突然打断。

“嗨,塞尔吉良。”克罗斯从他们中间插进来,主动地分开了罗伊斯和拉莫斯的距离,“晚上好。”

“晚上好,托尼。”热情的西班牙人给了克罗斯一个拥抱,“卢卡怎么没来?我怎么没看到他?”

对,还有莫德里奇。罗伊斯转动目光在会客厅里搜寻着莫德里奇的踪迹,然而并没有任何发现。

“卢卡说他不好出现在这里,就去酒店楼上的房间里先休息了。”

“他在哪个房间?”

“410。”克罗斯还准备说什么,却被罗伊斯打断了。

“不好意思,拉莫斯先生,还有这位先生,我先去趟卫生间,你们聊。”说完,罗伊斯向拉莫斯笑眼盈盈地点头示意,然后离开了金碧辉煌的会客厅。

一出会客厅,罗伊斯立马奔向电梯口,内心快要被搅成一团浆糊。他不明白莫德里奇为什么突然来这里?还带着托尼一起?是不信任自己所以把托尼当做plan B吗?难不成他想趁这个机会除掉拉莫斯吗?

然而现在只有身处410的莫德里奇能解答他的疑问。

只是罗伊斯没想到穆勒也跟了过来,在电梯门即将关上的一刹那,穆勒刷地闪进来,甚至罗伊斯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电梯已经关上并带着他们向目的地出发。

“托马斯?!你干什么?!”罗伊斯语气发冲,“你不是在会客厅和人聊生意吗?!”

“那你干嘛突然跑掉?!”穆勒不甘示弱,“看到托尼出现你就这么沉不住气吗?!”

被戳中心事的罗伊斯说不出话反驳,他沉默了几秒,随着电梯开门走了出去,穆勒跟在他身后。

“里面是莫德里奇,我要进去和他谈一谈。”在敲门之前,罗伊斯说道,“我不知道他带着托尼来巴黎做什么,总之他不能让托尼来送死。”

“好吧,既然这样,我和你一起进去。”

“我不能让你进来,托马斯,我不能把你卷的更深。”

“少说点这些废话,马尔科,”穆勒扯了扯袖扣,“现在你得搞清楚他有没有把你和托尼都摆了一道。”

 

已经做好直面拉莫斯并按照和克罗斯约定的那样单独展开对峙的莫德里奇拉开保险栓,把漆黑的手枪别在腰后用西装外套遮好,然后打开了门。

“你们怎么……”看清楚来人并不是他预想的目标,莫德里奇心里突然涌起一丝不安。

他不觉得这会是个好的开头,至少从罗伊斯蕴着异样光芒的眼睛和穆勒纹丝不动的嘴角来看,如果不向他们解释清楚,这次行动可能现在就要宣布破产了。

于是他把罗伊斯和穆勒放进来然后锁上门,三个人站在客厅形成了一个诡异的三角形。

“你不是答应我,只要我杀了拉莫斯,你就会放托尼离开,”罗伊斯给自己点了一支烟试图让自己放松,“告诉我,托尼为什么会出现在舞会上?”

“托尼找到我,自愿要求替代你的任务。”莫德里奇用余光看到一旁不动声色的穆勒正抽着烟,内心半分不敢松懈,“相比之下,托尼给我的保证比你的更有说服力。”

“但是按照时间来说,是我先和你立下这个约定的。”罗伊斯微抿的嘴唇吐出一口白烟,“莫德里奇,你这样,不怕我和拉莫斯揭发你的所作所为吗?而且你应该知道,我的说辞更有说服力。”

这是当然,只要罗伊斯敢说,再加上穆勒在旁施压,拉莫斯不会不信的。一想到这里,莫德里奇突然发觉自己的可悲,他隐忍蛰伏这么多年,最后全都败在克罗斯的心上人手中,而他什么都没有。

莫德里奇笑了。

“不如这样,”穆勒这时又点上一支烟,“我来帮你除掉拉莫斯,还能帮你拿到皇马的股权,接手拉莫斯的一切权力。”

他们都看向这个从进入房间以来第一次开口说话的西德男人。

“你觉得呢?卢卡,这是我提出的交易,你可以和托尼、马尔科的交易做一做对比,再回答我。”

 

巴黎的夜晚很凉爽,微风徐徐地拂过,克罗斯只能看到手里的烟在燃烧,却没有任何的烟雾出现。

“卢卡最近怎么样?”一旁的拉莫斯弹了弹烟灰,仿佛在问今晚有没有星星一样。

“你可以亲自去看他,问我也不过是同样的回答。”他抬头看着天空,夜幕下那双看不清颜色的眼睛映射着灯光。

他们没有再说话,只是静默地抽着烟。

不知道莫德里奇把他送走没有,克罗斯试图从云朵密布的夜色中寻找一颗微弱的星星。他在和拉莫斯来会客厅旁的阳台的路上给莫德里奇发去消息,让他尽快将罗伊斯送走。他不希望等下他们三个针锋相对时还会有罗伊斯出现。

罗伊斯只要等着他赢得自由归来就好了,他的世界不应该沾染鲜血。

在他身边的拉莫斯还是一如既往地看不出隐藏在那副姿态背后的情绪,但是这不重要。他们抽完烟一前一后地朝着四楼靠近。

克罗斯趁着没被注意的间隙伸手摸了一下别在腰后的手枪,他可不希望等会需要拔枪的时候慢了一拍。

“你猜,里面会有几个人?”拉莫斯拿着房卡打开门的那一瞬间顿了一下,突然对着身后的克罗斯问道。

克罗斯愣了一下,“只有卢卡在里面。”

而拉莫斯不以为然地打开门,看着里面的四个人笑着问克罗斯:“是吗?”

 

TBC.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