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菜小甜心

因为没有圆满,所以这里圆满

『搞笑向』歪式料理

*脑血栓产物,调理一下我悲伤的心

*是一些我推cp(宽歪🇩🇪1929哈贝)的混打

*会有胡大头客串(写预警果然很顺手,三皮老师)

01.

自从马口开始在网上跟着乱七八糟的美食博主学做各式各样的黑暗料理,整个多特蒙德就出现了一股诡异的氛围。

要说哪里诡异倒也没有很诡异,要说不诡异的话又有一点诡异。

总之就是像薛定谔的猫一样处于链式不稳定状态,而在多特人的心里,队长马口的美食料理和这只薛氏猫可以划上等号。

直到这天领居马茨突然叫住从足球学院打卡下班回家的托尼,犹豫半天终于在托尼逐渐冰冷的表情下视死如归地恳求道:“托尼,请你劝劝马口,别再尝试做什么新时代德意志特色资本主义代表美食了。”

“马口做的东西不好吃吗?”托尼不解地皱皱眉,“你觉得马口做的东西不好吃?”

 

我说您这双标是绝症,治不好了是吧?

 

既然当事人的眷属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那身为一介领居的马茨自然也不好再说什么。

谁不知道马口的老公是一个护妻狂魔?他闲的没事干去托尼的雷区蹦迪?

于是乎他只能默默祈祷妻宝男今晚最好像他说的那样把他老婆做的美味的新时代料理全部吃完。不然马口又要来给他们这些领居分享歪式料理。

只是想想昨天晚上马口用阿华田燕麦奶昔煮的火鸡面他就觉得浑身一抖。

然而托尼还能面不改色地吃下去甚至提出了放点冰块口感更佳的建议。

马茨甚至怀疑这只是他们小两口的一种情//趣。

 

难道我也成了他们play的一环吗?

 

02.

最先受不了歪式料理并提出明确抗议的是住在对面的布兰特和哈弗茨。

 

你歪:(气定神闲)其实只有你觉得不好吃吧?这么多年没给你吃点好的随便给你吃点美味欣赏不来是吧?

你兰:(暴躁)是这个原因吗?!是这个原因吗?!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做的都是什么东西?!

你歪:(指指点点)喂喂喂,你看看你,就你和小凯懒成这个鬼样我还愿意给你们俩提供一日三餐也就算了,怎么还有吃完饭打厨子的?上帝啊!佛祖啊!Emma啊!天理何在?良心何在啊?

你兰:(怒)首先!我和小凯就在你家吃过两次饭!其次!我和小凯每天都是点外卖或者去胡叔叔家吃!最后!一个真正的厨子会尊重每一颗食材的意愿!(撸袖子)不像你这个二流厨子!谁他妈会在番茄蛋花汤里面加甜口番茄酱还撒致死量的盐?!

你凯:(急忙阻拦)尤利你冷静冷静!

你歪:(插手)你要这么说我可就要请证人来辩护我的清白了,毕竟我不能接受别人凭空辱我清白。

你兰:(气极反笑)你去找!(指向门外)你今天不把证人找来我和你姓!

你歪:(大气摆手)不用,我的证人就在这里。

 

你宽:没错是我。

你兰:……

你凯:……何必呢?

你歪:好了,证人,请你听题。

你宽:嗻。

你歪:(害羞)哎呀还有小孩子在呢,正经点。

你宽:好的老婆。

你兰:(心如死灰)……

你凯:这场面见的还少吗……

 

你歪:(清嗓)证人请听,现有不敬兰一位,不敬凯一位,请证明此二人对于歪式料理的看法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错误。

你兰:……md……

你凯:我觉得一开始就不应该来找马口说这事……

你歪:(拍桌子)被告人,不敬兰和不经凯,你们是否知错?

你宽:(冰冷附和)坦白从宽,抗拒必死。

你兰:(冷笑)呵呵呵呵……小凯。

你凯:怎么了尤利。

你兰:明天我们搬家。

 

第一回合,宽歪の胜利。

 

03

当然了,对歪式料理提出抗议的还有住在他们右边的哈贝小两口。

 

你贝:(皱眉)什么啊什么啊,这都是什么东西啊?哈宝你来试一口。

你哈:(面露难色)呃呃呃贝宝我寻思这就不必了。

你歪:(突然出现)为什么不必了?给我一个理由。

你哈:(惊吓)啊啊啊啊马口你从哪里蹦出来的?!

你歪:这不重要。

你哈:这很重要。

你歪:为什么?

你哈:因为这里是我和贝宝的家。

 

你歪:(随便笑笑)哎呀这我能不知道吗?哈宝你真会讲笑话哈哈哈哈哈哈。

你哈:请问您来有何贵干?

你贝:我说马口,你是不是又翻窗啦?

你歪:胡闹!我那叫翻窗吗?我那明明是在密不透风的墙上打洞——寻找另一条路。

你贝:笑死难道不是在局子里卖弄风骚——入室行凶吗?

你歪:(冷漠滋水)

你贝:啊啊啊啊啊啊马口你被踩了老鼠尾巴你恼羞成怒!

 

你哈:都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你歪:天天都是冷静冷静,每次都是一样的屁话。

你贝:你敢骂哈宝?

你哈:哎呀哎呀贝宝冷静冷静,来来来,都喝口肥宅快乐水降降火。

你歪:哈宝你什么时候开始喝这种不健康的饮料了?

你贝:那也比喝你的酸葡萄黄瓜豆奶好多了。

你歪:你对我的抗衰老炸弹饮品有什么意见?

你贝:我在想它怎么没把你炸死。

你哈:你们不喝我喝了。(狂炫三杯快乐水)

 

你歪:我就搞不懂了,明明我是严格按照食物元素周期表调配的饮品你怎么这么不识货?

你贝:我想可能你的周期表到你的脑子都注满了水。

你歪:你要这么说我可得好好反驳你了。

你贝:你要这么说我可得好好毒打你了。

你哈:有谁想再来一杯快乐水吗?

 

你歪:首先,我必须声明,鉴于我是一个人来对你进行烹饪启蒙,你必须保证你的课堂纪律。

你贝:我倒贴你一分钱,你现在带着你的三虾生椰咖啡豆奶离开我家。

你歪:不行,这可是我特意给哈宝做的,专门给他补充高蛋白顺便用咖啡唤醒他沉睡的身体。

你贝:你完全可以把虾和豆奶分开,还有咖啡,但是你非要把他们都放一起扔进料理机,我请问托尼老师是没买足够的杯子让你装咖啡椰汁豆奶吗?

你哈:小凯说今天他们搬家前聚餐,会有不限量快乐水供应。

 

你贝:我真搞不懂了,到底什么人才能做出水果肉酱意面?们嘚国人的品味真可怕。

你歪:我说你有什么毛病?我们嘚国人的品味招你惹你了?你一个嘤国人好意思谈论其他人的品味吗?

你贝:炸鱼薯条就是比你的草莓苹果柠檬肉酱好吃!

你歪:草莓苹果柠檬肉酱就是比你的炸鱼薯条营养健康且富含维生素C!

你贝:谁要听你在这信口雌黄?!

你歪: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托尼的评价。你敢说托尼说的不对?

你贝:你!马口你不讲武德!

你哈:你说我今晚拿榨汁机喝快乐水怎么样,贝宝。

 

第二回合,宽歪の胜利。

(你宽:?)

 

04

你兰:我请问一下,这个蛋糕是谁送来的?

你贝:(探头)我记得是托尼老师送过来的。

你兰:(警惕)不会又是马口的杰作吧?

你凯:放心尤利,我问了托尼老师,他说是他自己做的。你可以放心了。

你哈:为什么我有点不太好的预感呢?

你贝:为什么啊?

你哈:只是觉得这对夫夫他们俩……有点异于常人的脑回路。

你贝:???

 

你凯:来吧,我切蛋糕,大家都来尝尝托尼老师的手艺。

你兰:相比之下托尼老师的厨艺比马口高了不是一两个档次。

你哈:何出此言?

你贝:你吃过托尼老师做的饭?

你兰:只是盲猜……而且你们不觉得托尼老师看上去就比马口靠谱的多吗?

你哈:……你确定吗?

 

(纷纷吃了一口样貌正常的蛋糕)

你兰:(吐)yue——

你贝:我呸呸呸,(五官皱成一团)这是什么啊?

你凯:(默默吐掉)为什么是草莓肉酱……

你哈:还有这个是什么?西瓜皮吗?为什么一股牛油果味?

你兰:不是,我说这是用什么蛋糕胚做的?为什么我吃出了糊味?

你凯:我再试试……(沉思)好像是夹了一层煎饼……

你哈:我就说……不要轻易尝试……

 

你贝:我们必须要采取行动了。

你兰:和我们一起搬走?

你贝:好主意。

你凯:还可以和我们一起堡垒之夜。

你哈:mycraft也必须拥有姓名。

你贝:那我们还要一起看卡戴珊。

你兰&你凯&你哈:………………

 

你贝:不对,那我们都搬走了,岂不是只剩胡叔叔一个人对抗马口了吗?

你兰:那你留下来陪胡叔叔吧。

你贝:祝胡叔叔好运。

 

你凯:我还是想不通托尼老师怎么会变成这样。

你哈:唉小凯啊,听哥一句劝,有些有的没的事情你再怎么想也还是那样。

你凯:……你还挺会安慰人。

你哈:你看哥这么多年都过来了,这算什么?

你凯:那你把蛋糕吃完吧。

你哈:……哈哈,恩将仇报。


第三回合,依然宽歪の胜利(?)

 

05

临走当天,马口歪和托尼宽以及哈兰德贝林都来送别布兰特和哈弗茨。

 

你歪:这是我给你们做的三明治还有奶昔,路上带着,饿的时候吃。

你兰:……你先介绍一下吧。我怕我误食之后中毒身亡。

你歪:这是我专门给你做的火鸡面蛋黄酱三明治,里面还加了你最喜欢的黑椒千岛酱,奶昔是青椒薄荷乌龙撞奶,我加了一点马苏里拉芝士调味。

你兰:……你自己喝过吗?

你歪:我都留给你们俩了。

你兰:真是谢谢你,栓Q。

 

你凯:托尼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你宽:你说吧小凯。

你凯:为什么会在蛋糕里面加糊了的煎饼?

你哈:为什么在蛋糕夹心里面放牛油果西瓜皮酱?

你贝:还有为什么还要放草莓牛肉酱?

你宽:……你们这问题也太多了。

 

你贝:不行不行,托尼老师你必须回答!

你哈:不回答我们也和尤利小凯一起搬走。

你凯:……这倒也不必。

你宽:咳咳……其实是……

你贝:是什么?

你宽:马口剩下的一些果酱什么的没用完,我为了不浪费就加到蛋糕里面了。

 

你贝:我说别太爱。

你哈:我说别为难我们。

你凯:……那煎饼是怎么回事?

你宽:我昨天摊煎饼摊糊了,不想浪费粮食。

你凯&你贝&你哈:……

 

你贝:哈宝我等会回去就收拾行李。

你哈:我去联系中介。

 

06

第二天,马口在接到邻居马茨的电话时有点不知所云。

“马口?为什么贝林和哈宝也搬走了?”

“也搬走了?为什么?”

“我在问你啊!我怎么知道?”

“我也不知道啊!”

“不知道新邻居能不能受得了……”

“什么?”

“没什么……”

“对了,我今天做了凤梨西瓜辣椒汁,清理肠胃的,我给你拿点尝尝。”

“呃这个……我有个消息忘记告诉你了。”

“什么消息?”

“我也搬家了。”

 

END.

评论(16)

热度(2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